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副总裁:未来几年将专注于开发大型游戏

Oculus副总裁:未来几年将专注于开发大型游戏

发布时间:2019-04-01 09:39 作者:uploadvr 来源:uploadvr
TAG标签: GDC Oculus

Oculus在本月的GDC上向我们介绍了下一波VR硬件。Rift和Quest将分别成为未来几年VR游戏的支持设备。至于Oculus本身,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将建立一个更大的“更具深度和复杂”软件库。

Oculus副总裁:未来几年将专注于开发大型游戏

Content的VR设计师Jason Rubin上周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他谈到Oculus的新头显如何让每个人都更容易进入VR。同样,Oculus现在可以把时间花在人们想要的软件上。

Rubin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集中精力使这个功能集和范例尽可能地达到最佳状态,并让大型开发人员和发行商着手开发深度和复杂的软件。”

我们已经看到Oculus与大型开发者合作开发大型Rift独家产品。Ready at Dawn准备续集Lone Echo和Respawn Entertainment制作VR射击游戏。但Rubin认为,现在或许是时候让更大的出版商和品牌也加入进来了。

他说:“我们正在与许多开发商合作。”“我知道(人们会问)《刺客信条》在哪里?《使命召唤》在哪里?《Madden》在哪里?我明白这一点,但我认为我们已经到了可以开始谈论这些事情的时候了,而且这些事情一定会发生。”

上周Oculus还告诉我们,它现在要求其工作室合作伙伴制作兼容Quest和Rift S的游戏。问题是,如果Oculus看到这些著名IP都加入了Quest。那他们还需要PC VR的强大功能吗?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