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将带来《使命召唤》等经典大作VR版

Oculus:将带来《使命召唤》等经典大作VR版

发布时间:2019-04-02 10:28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大多数业内人士认为,内容是虚拟现实技术实现大规模普及的重要利器,尤其是高质量的作品。Oculus同样坚信这一点,所以他们早在2016年就宣布要向VR内容投入5亿美元,并一直在与不同的工作室和开发者合作,希望可以为头显带来越来越多的精品内容。在日前接受Gamesindustry采访时,Oculus内容负责人贾森·鲁宾似乎暗示未来有可能出现VR版“使命召唤”和“刺客信条”。

Oculus在日前举行的GDC大会正式发布了新款PC VR头显Rift S,而这款产品即将与VR一体机Oculus Quest于春季登陆消费者市场。对于价格越来越亲民,功能越来越先进的头显,Oculus认为消费者步入虚拟现实世界已经“不再有负担”。

Oculus:将带来《使命召唤》等经典大作VR版

Oculus认为六自由度的虚拟现实已经足够满足现阶段的娱乐需求,但未来将致力于实现无线版本的Rift质量设备,并纳入全身追踪等更先进功能。贾森·鲁宾指出:“我们在接下来数年时间将专注于实现这个功能集,并鼓励大型开发商和发行商开始研究富有深度和复杂的软件。”

在最后,鲁宾似乎暗示道未来Oculus会迎来VR版“使命召唤”。他说道:“我们正在与众多的开发商合作。我知道(大家都在问)‘刺客信条’在哪,‘使命召唤’在哪?‘Madden’(一款热门的橄榄球游戏)在哪?我明白为什么大家会这样问,而我们现在已经可以讨论这些事情,而它们将会成为现实。”

实际上,动视和育碧早已为粉丝带来了相关的虚拟现实体验。但当然,它们都并非大家所渴望的真正意义上的VR版“使命召唤”或“刺客信条”,其远远没有PC/主机版那样宏大的设定,那样丰富的世界,那样富有深度的玩法。例如,《Jackal Assaul》属于《使命召唤13:无限战争》的VR模式,玩家在体验中只是驾驶一辆Jackal战机并沉浸在太空战争之中。至于“刺客信条”,目前育碧主要推出过电影版的推广性VR内容,以及两款仅基于一定故事或地图的线下VR体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