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只需8欧元 便可体验SunExpress航空公司提供的VR娱乐服务

只需8欧元 便可体验SunExpress航空公司提供的VR娱乐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03 10:09 作者:apex 来源:apex
TAG标签: SunExpress

对于许多没有尝试过VR的朋友来说,VR给人的感觉是很神秘的,但由于目前市场上的VR体验店的价格都不菲,因此许多人没机会体会,而现在总部位于安塔利亚的SunExpress航空公司提供了一项服务,乘客只需8欧元(约合60.2246人民币),就可以通过VR享受置身于自己的360度私人影院的快感。

只需8欧元 便可体验SunExpress航空公司提供的VR娱乐服务

据悉,该航空公司的VR头显由Inflight VR提供,头显内将存储大片、目的地、中介和放松内容。

SunExpress首席商务官彼得•格莱德(Peter Glade)表示:“随着VR娱乐的引入,我们谱写了创新故事的新篇章。”SunExpress是土耳其航空(Turkish Airlines)和汉莎航空(Lufthansa)的合资企业。

Inflight VR最近与小行星航空(Small Planet Airlines)、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和伊比利亚航空(Iberia)进行了试验或签订了合同。

Inflight VR的首席商业报价员Raphael Baumann表示:“我们相信虚拟现实的巨大潜力改变乘客的媒体经验,探索地方和空间,以及在其创建的附加价值和机会为航空公司与客户以新的方式和产生额外的收入来源。”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