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发布时间:2019-04-09 10:03 作者:blooloop 来源:blooloop
TAG标签: Immotion SonyVR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真人VR体验——与座头鲸一起游泳。这部电影让观众得以一窥鲸鱼的水下世界,包括出生的场景。

VR娱乐专家Immotion宣布推出全新真人VR体验

这部新短片仅在ImmotionVR线下店的独家VR体验有售。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到一群座头鲸迁徙的故事,它们是海底最神秘的生物之一。该公司与一位著名的自由潜水电影摄影师合作,创造了这种体验。杰夫·海斯特在真人动作VR中拍摄了迁徙的鲸鱼。他在汤加王国拍摄了这段视频,当时正值交配季节,鲸鱼正在从南极洲迁徙。影片的一个关键部分是记录了一只母象分娩,然后和她的幼崽结合在一起。视频中的其他鲸鱼也在玩耍,争夺雌性的注意。海丝特还捕捉到了一场激烈的奔跑,雄鱼在海洋中追逐雌鱼。

VR体验是该公司计划推出的蓝海水族馆系列的第一部分。它将很快通过SonyVR以及iOS和Android上的移动APP提供下载。这意味着观众可以在舒适的家中享受独特的镜头。

完全沉浸在水下的体验

immotion Group首席执行官Martin Higginson表示:“在immotion,我们一直在寻求突破VR的瓶颈。我们捕捉到的是真正令人惊叹的画面。这部电影对这些难以捉摸的生物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洞察。体验充分利用视觉,声音和运动的能力,我们的VR电影运动舱,以交付我们的客户一些突破性的和难忘的东西。我们对未来的蓝海水族馆系列感到兴奋,并展示了VR吸引和刺激观众的力量。”

Immotion的创意总监Ian Liddell补充道:“这部电影是VR的第一部。人们可以体验到一些事情,之前这只是他们的想法。现在有了这段身临其境的拍摄,他们才有可能接近座头鲸。

Immotion最近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向乐高乐园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推出VR模拟器,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