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BBC发布《神秘博士》首部VR体验预告片

BBC发布《神秘博士》首部VR体验预告片

发布时间:2019-04-18 09:44 作者:techradar 来源:techradar
TAG标签: 神秘博士

英国广播公司发布了《神秘博士》VR体验的首部预告片,它将你塑造成医生的伙伴,带你在TARDIS中穿越时空。

BBC发布《神秘博士》首部VR体验预告片

据悉,The Runaway采用了第13届Doctor Jodie Whittaker的动画版本,虽然目前还没有发布细节,但BBC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特定的VR头显。

用最好的VR头显,让你的钱更有沉浸感

沉浸在最棒的VR游戏中

研究人员表示,VR需要球形显示器

《The Runaway》将于4月26日在翠贝卡电影节的虚拟游乐场首映,时还将展示其他21个虚拟和增强现实体验。

“在《神秘博士》第11季的幕后团队制作的这部13分钟的虚拟现实动画冒险片中,你要用一把声波螺丝刀来帮助这位医生面对邪恶的力量和青少年的焦虑。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