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UploadVR宣布推出E3 VR展会 来填补E32019索尼缺席这一空白

UploadVR宣布推出E3 VR展会 来填补E32019索尼缺席这一空白

发布时间:2019-04-25 10:15 作者:venturebeat 来源:venturebeat
TAG标签: 索尼 UploadVR E32019

PlayStation VR是游戏领域最大的虚拟现实平台,但由于索尼在今年6月的重要电子娱乐博览会展会上没有出现,因此需要有人来填补这一空白。

GamesBeat的联合伙伴今天宣布了E3 VR展示会,这是一个预先录制的节目,将展示新的游戏和预告片以及对开发者的聊天和采访。可以把它想象成Nintendo Direct而不是VR。它将于6月10日在太平洋上午9点在YouTube播出。这将加入PC Gamer的PC游戏展,作为E3展示由媒体,而不是平台持有人或游戏发行商。

UploadVR宣布推出E3 VR展会 来填补E32019索尼缺席这一空白

虚拟现实市场已经从2016年和2017年的消费VR热潮中冷却下来,但由于PSVR,虚拟现实市场在2018年反弹,Oculus Quest有望在2019年推动增长。但随着Oculus Quest在今年春季的发布,它可能会得到振兴。索尼对PSVR押下了重注,表示下一代PlayStation游戏机将向后兼容PS4虚拟现实头显。

“UploadVR高级编辑Jamie Feltham在电子邮件中表示:“尽管安装基础未能满足许多投资者的期望,但开发商仍坚持在这个领域。在许多情况下,开发人员为了继续探索这一领域而牺牲了很多,而现在正是他们辛勤工作的时候。索尼、Oculus、Valve等公司的财务支持是一个显而易见的因素,但创作者的决心和创新发挥了重要作用。”“Superhot VR的销量超过了最初的版本,因为这一理念在VR领域的效果更好。《Beat Saber》之所以能成功,是因为它让人们觉得自己像个跳舞的专家,这是其他任何地方都做不到的。

Feltham指出,今年最优秀的VR游戏之一甚至从未出现在索尼的E3或其他任何展会上。UploadVR想让这些开发者得到关注,并希望能吸引E3的观众。特别是因为索尼今年不在那里。

他表示:“我认为,我们在这里的机会更多地在于,虚拟现实开发者没有看到他们的作品被放大。”“索尼在过去的E3s上做得很好,但它不能覆盖整个行业;例如,我最喜欢的2019年游戏之一《渔夫的故事》便从未进入索尼的任何展区。但事实是,由于索尼目前不在产品阵容中,E3展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必要对VR进行展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