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ble新作《the Wolves in the Wall》亮相翠贝卡电影节

Fable新作《the Wolves in the Wall》亮相翠贝卡电影节

发布时间:2019-04-28 09:54 作者:engadget 来源:engadget
TAG标签: Fable

在一月份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一个“虚拟人”工作室之后,Fable已经准备好向我们展示它们的含义。在本周的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上,第二集《the Wolves in the Wall》首次亮相,这是一款改编自尼尔·盖曼(Neil Gaiman)故事的VR体验。但这部剧真正的明星并不是你所遇到的那些富有想象力的虚拟场景,而是Lucy,一个年轻的女孩,她确信她的房子里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她可以记住你的互动来个性化你的游戏,她可以对你在场景中所做的做出反应。

Fable新作《the Wolves in the Wall》亮相翠贝卡电影节

Lucy和她背后的技术是现在Fable的真正焦点,你可以通过AR、VR、手机和几乎所有其他计算平台与之互动的互动虚拟人。去年在圣丹斯电影节首映的第一集《The Wolves in Walls》,是Fable对这一概念的最初推动。但第二集,一切都结束了,把事情带到另一个层次:Lucy不仅能记住你们的互动,她还能微妙地读懂你们的意图。如果你花了一些时间给她带个东西,她可能会对此发表评论,或者等你联系她。她喜欢某些颜色。她能知道你在哪里,你在和什么互动。

“这些微妙的东西是人工智能系统的基础,它必须不断地保持这种幻觉,”《墙里的狼》(Wolves in the Walls)的导演Pete Billington说。“(亚马逊的)Alexa的问题是,我们总是能看到(她的智力)边缘……从一个重要的情感角度来看,这很重要,你永远不想看到边缘,我们不希望她看起来像在一个循环或某种机器人模式。”

在整个过程中,你扮演Lucy想象中的朋友,很快你就会发现你可能是她唯一的朋友。当她探索墙内的神秘声音时,你是她倾诉的对象,而这是她的家人完全否认的。在这一集里,你帮助Lucy拍了一张照片来证明狼的存在。我拿起一架宝丽来(polaroid)式相机,透过取景器看了看,按下了快门。里面突然蹦出一张照片,我把它递给Lucy时,她高兴极了。

虽然这是一个有趣的虚拟现实互动,更重要的是,它也让我更接近Lucy。Billington说:“我们现在很清楚,VR是连接角色最强大的方式。”“你有最亲密的关系,你可以做最多的魔术。但是AR有很大的潜力,我们正在研究如何适应这些东西。这就像你可能会和朋友聊天,你可能会打电话,或者发短信。”

我不会破坏《一切都完了》中发生的一切,但是标题并没有留给我们太多的想象空间。最后一组作品以静态图像为特色,就像从里面看漫画书一样。Billington说,整个体验都是在虚拟现实中使用Quill绘制的,这是2016年为亲爱的安吉莉卡创建的开创性插画工具。这是一个大胆的选择,感觉就像一个文体标点符号,在与Lucy互动了整集之后,你能做的就是看着她的世界颠倒过来。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