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新款Oculus Quest本月发布 不包含Vive订阅服务

新款Oculus Quest本月发布 不包含Vive订阅服务

发布时间:2019-05-06 10:49 作者:hitechchronicle 来源:hitechchronicle
TAG标签: Oculus Quest

新的Oculus Quest虚拟现实头显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这个新的VR一体机获得很多的褒奖,可能会让更多人走向虚拟现实。但是,预计在发布时不会包含关键的VR订阅服务。

新款Oculus Quest本月发布 不包含Vive订阅服务

据Variety周五(5月3日)报道,Viveport Infinity将不会出现在新的Oculus Quest中。Viveport总裁Rikard Steiber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Reddit采访时表示,这项广受欢迎的服务将会消失。Variety网站与HTC的发言人证实了这一点。

HTC的Viveport是虚拟现实的订阅服务。只需每月支付12.99美元的订阅费,用户就可以访问500多个虚拟现实游戏和应用程序。这项服务将在Facebook最新的头戴式设备Oculus Rift S上推出,它也适用于Valve的Index VR头显。

HTC的Vive最初是一款虚拟现实头显,于2016年6月首次向消费者推出。去年11月,该公司推出了售价599美元的Vice Focus。今年1月,Vive Focus在CES 2019上展出了升级版的Vive Focus Eye,以及一款名为Vive Cosmos的新模型。Cosmos的发布日期还没有正式宣布。

对于Facebook的新技术项目来说,这可能不是最大的损失。虽然Vive订阅服务提供了广泛的应用程序或游戏目录,但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它的资源还是比较匮乏。有些人认为Vive实际上只有少数几个相关或值得使用的游戏或应用程序。Facebook也可能会利用其他内容提供商的优势来配合他们的头显。

至于Oculus Quest,发布日期是5月21日。64GB和128GB新款头显的价格分别为399美元至499美元。然而,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已经有一批头显已经发送给了特定的客户。

在Venture Beat的另一篇报道中,有消息称,沃尔玛(Walmart)错误地提前发出了Oculus Quest头显的预订单。虽然用户可以上传他们收到的产品图片,但Facebook后来通过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基本上,Oculus Quest头显要到5月21日才能使用,因为软件要到5月21日才会发布。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