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Magic Leap为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Magic Leap为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07 09:59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事实证明,上周发布的视频Magic Leap确实是为了向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公开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Magic Leap为所有Magic Leap One用户发布《权力的游戏》体验

现在可以在Magic Leap World部分下载,这款应用是免费下载的,可以让你第一次进入《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增强现实世界。

“这款应用是与HBO合作开发的,是《权力的游戏》全集《亡者必须死》的删节版,这是AT&T商店提供的一种Magic Leap体验,”这款应用的介绍信息写道。

“我们通过创建一个转换您的空间的门户来展示基于自适应位置的设计,”消息中写道。“高保真的角色互动让你尽可能接近凶猛的夜王。在这种新的沉浸式体验中体验空间计算的转换能力,加入到为生活而战的战斗中,无论你身在何处。”

即使是体验的设置过程也与HBO剧集的美学保持一致。在开始之前,系统会提示您在游戏空间周围查看一组金色的戒指。然后,你被要求盯着它们直到它们被冰冻结,这表明空间标记已经设置好。

之后,您可以选择要在哪面墙上打开通向北方的门户。就像Grordbort博士的入侵者一样,空间映射是完美无缺的,很快你选择的墙就开始冻结并开裂。

正如你所料,一旦裂缝打开,夜王就会走过去。但在那之前,你可以拿一把龙晶匕首来自卫。一旦白行者通过,你的生存就取决于你。如果你看过《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你就会知道结果是一样的。

这款应用是由Framestore开发的。Framestore是一家从事沉浸式制作的全球创意工作室,在纽约、伦敦、洛杉矶、芝加哥、蒙特利尔和印度都设有办事处。工作室还创造了一个名为“墙外”的VR体验版本,让用户在《权力的游戏》中击退墙外的异鬼大军。

对于铁杆粉丝来说,这一最新的Magic Leap体验是一次短暂但令人难以置信的、引人入胜的《权力的游戏》世界之旅。虽然实体道具并不能完全体现AT&T的店内体验,但这款应用还是做得非常好,对于那些还在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最后一季最新一集而困扰的人来说,这款应用提供了最好的粉丝服务。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