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Gravity Sketch的最新版本弥补了2D和3D草图之间的差距

Gravity Sketch的最新版本弥补了2D和3D草图之间的差距

发布时间:2019-05-08 09:57 作者:Kara Weinstein 来源:Kara Weinstein
TAG标签: Gravity Sketch

许多设计师开始尝试VR中的素描,从独立设计师到福特等大公司。设计师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是将2D草图与VR草图混合在一起,这样他们就不会受到VR学习曲线的限制。Gravity Sketch最近发布了Wacom Tablet伴侣,该伴侣采取措施弥合2D和3D工作流程之间差距。如在平板电脑和VR之间跳转的表面工具,即时预制和GRS导入器旨在帮助改善工作流程并使设计师工作尽可能简单。

Gravity Sketch的最新版本弥补了2D和3D草图之间的差距

能够在2D到3D草图之间来回切换有哪些好处?

用户可以开始使用Wacom平板电脑来利用他们的2D草图绘制技巧,然后他们可以在准备开始大规模探索进入VR。在任何时候,他们都可以跳回到他们的屏幕进行调整和修饰。通过这次更新,用户可以继续利用他们在职业生涯中草图技术,而不是直接进入VR。

你能描述使用Wacom Tablet和Gravity Sketch的设计师的设置吗?

具有1070 Nvidia GPU或更高版本的VR兼容计算机,以及Wacom设备或鼠标。将Gravity Sketch视为设计工具,而不是VR设计工具; 在任何硬件中,体验都是一样的(尽管平板电脑和VR之间会有一些用户体验的差异)。

Gravity Sketch的最新版本弥补了2D和3D草图之间的差距

设计人员通常从其他3D建模软件导入/导出到Gravity Sketch。现在他们可以留在整个过程的程序中吗?

通过我们支持的各种文件导出/导入格式,仍然可以通过CAD或Gravity Sketch等周边软件进行一些文件交换。这一发展的目标是为设计师提供一种方法,使其能够从2D草图转换为3D,而不会影响草图的完整性和模糊性。

在某些情况下,设计师将使用鼠标在计算机程序中追踪他们的纸笔草图,作为进入数字3D并进行设计的手段。通常在这个过程中,由于所用软件的限制,草图会失去特征。通过使用Wacom平板电脑的2D输入模式,每个笔画在技术上都是一个3D几何体,可以在3D空间中进行操作和编辑。设计师可以从2D构思阶段一直到Gravity Sketch,一直到早期的数字3D模型阶段。

添加此功能的主要挑战是什么?

在实现此功能时,我们必须考虑完整的用户体验。VR和2D环境都是实时运行的,因此我们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表示VR中的2D Wacom屏幕空间,以便用户在佩戴和取下耳机时不会迷路。通过草图绘制,我们必须调整几何引擎,以匹配标准2D软件中的草图绘制效果。我们还希望翻译热键,以便拥有出色Adobe Illustrator技能的人可以无缝过渡到Gravity Sketch。

我们与Wacom密切合作,优化笔的交互和行为,使其感觉像其他任何草图体验一样自然,但也具有3D导航的额外功能。我们的想法是尽可能多地将功能包装到笔中,这样就需要很少的键盘交互。

在过去的几年里,Gravity Sketch的主要成功和障碍是什么?

我们最大的成功来自于我们的客户。我们一直与福特等汽车公司合作,帮助设计团队在2D到数字3D之间进行转换。我们访问过的所有工作室都对这项技术感到非常兴奋 - 事实上,其中许多工作室已经在使用VR进行设计可视化。但我们一次又一次面临的挑战是获取问题。在我们访问的许多设计工作室中,VR是一种IT 创新团队计划。“来看看我们的VR房间”,我们经常被告知,这通常导致我们到一个空的黑暗的房间,有一台电脑,没有气氛,和太多的AC。老实说,这是设计师想要设计的最后一个地方。

Gravity Sketch的最新版本弥补了2D和3D草图之间的差距

From:Kara Weinstein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