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以"AR探索"玩法联通线上线下 《一起来捉妖》做到了

以"AR探索"玩法联通线上线下 《一起来捉妖》做到了

发布时间:2019-05-09 10:46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最近一款游戏火了起来,这款也是腾讯首款“AR探索手游”《一起来捉妖》。游戏上线后5小时后,便冲上 App Store 总榜第一;上线将近1个月,总榜排名一直盘踞在前3。

对于AR游戏腾讯已经开始,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AR游戏出现。不过作为腾讯首款AR游戏,确实非常吸引人,也能看得出腾讯对于这款游戏的重视。游戏成功是一方面,更令行业惊喜的是,《捉妖》在商业赋能方面的开拓式探索:在众多游戏制造商都在尝试将玩家聚拢到线上时,《捉妖》“反其道而行之”,通过与品牌商家联动,围绕核心玩法打通线上线下资源,挖掘出了游戏内容、品牌商家与消费场景的新型链接模式。

以\"AR探索\"玩法联通线上线下 《一起来捉妖》做到了

随着AR技术逐渐成熟,新零售概念愈发普及,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产品尝试去整合资源,布局线下场景。以《捉妖》为代表,那些将“线上+线下”玩法融会贯通的游戏IP,将与更多商家合作,凭借双赢的联动打法,给玩家大众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和福利。《捉妖》以“AR探索玩法”为核心,倡导玩家积极走出家门,与线下真实场景互动。这样的玩法设置,意味着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会主动且自然地接触到各类生活场景;与品牌商家联动时,玩家会切切实实地走到商家门店,为商铺带来真实的人气和用户。

以\"AR探索\"玩法联通线上线下 《一起来捉妖》做到了

随着AR技术逐渐成熟,新零售概念愈发普及,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产品尝试去整合资源,布局线下场景。以《捉妖》为代表,那些将“线上+线下”玩法融会贯通的游戏IP,将与更多商家合作,凭借双赢的联动打法,给玩家大众带来更为丰富的游戏体验和福利。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