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Tsuro》实战分享:移动VR内容开发经验

《Tsuro》实战分享:移动VR内容开发经验

发布时间:2019-05-10 10:21 作者:映维网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Tsuro

丹·泰勒(Dan Taylor)是一位游戏领域的资深从业者,曾参与过《荣誉勋章》,《杀手》和《古墓丽影》等热门内容的制作。他目前正在领导英国VR游戏和手游开发工作室Thunderbox Entertainment。

日前,他向社区分享了团队在开发移动VR内容时的经验,并希望可以为各位同行提供借鉴参考。

《Tsuro》实战分享:移动VR内容开发经验

2016年伊始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刚刚发布了基于桌游《Tsuro》的手游《Tsuro通路—造路游戏》,并准备开始下一个游戏项目。我们最初没有制定进军VR的计划,这有点自然而然地就发生了(这家公司同时发行过手游版《Tsuro通路——造路游戏》。在游戏中,你需要合理地放置拼图,使自己的棋子按拼图上的道路行进,但同时要防止对手的拼图将你的棋子引入歧途,甚至带离棋盘)。当时并不认可移动VR的潜力,因为很难为智能手机开发出画面像样的游戏,更不用说60fps的渲染要求。

《Tsuro》实战分享:移动VR内容开发经验

当我们戴上头显后,我们马上改变了想法,并迅速意识到移动硬件完全可以完全与桌面软件一样引人入胜的VR体验,而且价格要更为亲民。

两周之后,拿到了硬件并开始在VR中开发《Tsuro》。但游戏玩起来不是特别有趣,在虚拟桌面开玩虚拟版桌游显示我们只是单纯地模拟真实体验。如果我们希望能够像手游版本一样做出改变,我们需要与众不同的游戏方式。快进到2018年,Oculus Quest的《SUPERHOT》给了我灵感。

《Tsuro》实战分享:移动VR内容开发经验

当我在OC5大会体验这款演示内容时,我完全迷上了体验,而工作人员甚至要从我头上抢过头显。当我走出演示区后,我突然之间想到:为什么我们不开发一款房间规模的VR体验呢?所以,为Oculus Go重新构思了《Tsuro》。将所有元素都放大了70倍。当你在棋盘中进行研究分析时,棋子会从你身边嗖嗖地略过。你同时可以欣赏到任何其他格式都无法实现的炫美景色。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