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Beat Saber》宣布将于下周发布PC完整版本

《Beat Saber》宣布将于下周发布PC完整版本

发布时间:2019-05-15 13:38 作者:steamcommunity 来源:steamcommunity
TAG标签: PC Beat Saber

据Beat Saber官方报道,该公司将于下周发布PC完整版本,另外,这家工作室将同时提供备受期待的第一方关卡编辑器,但关卡编辑器不支持PSVR版本。

《Beat Saber》最初在2018年5月以抢先体验版的形式登陆Steam和Oculus Store。自那以后,工作室一直在优化游戏,同时陆续增加了免费的歌曲和付费的DLC歌曲包。、

《Beat Saber》宣布将于下周发布PC完整版本

Beat Games在Steam上表示,尽管游戏即将结束抢先体验,但他们计划为游戏提供更多的内容,包括更多来自“大牌音乐人”的音乐包,以及定期的免费音轨发放。

Beat Games曾在项目开发早期承诺发布关卡编辑器,但一直没有真正的成果。现在,他们终于决定采用“非常简单”的2D界面,但重要的是它允许你为音轨自由创建关卡。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第一方关卡编辑器的面世,游戏每次更新时可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自动删除用户Mod。毕竟,没有人希望看到自己花费大量心血才完成Expert+级别在一夜之间化为乌有。

Beat Games通过Twitter确认,因索尼方面的原因,关卡编辑器将不支持PSVR版本。

如果你尚未体验《Beat Saber》,现在可能是以20美元体验抢先体验版的最后机会。在5月21日过后,所有平台的游戏价格将上调至30美元。Beat Games尚未透露关于Rift/Quest版本的跨平台使用问题,所以你有可能需要重复购买游戏。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