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刺客信条奥德赛》主题 育碧推出VR密室逃脱游戏

《刺客信条奥德赛》主题 育碧推出VR密室逃脱游戏

发布时间:2019-05-16 10:07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来源:爱游戏的萌博士

育碧(Ubisoft)近日宣布,全新大型 VR 密室逃脱游戏《穿越美杜莎之门》(Beyond Medusa's Gate)现已在全球100多个虚拟现实(VR)乐园登场!

《刺客信条奥德赛》主题 育碧推出VR密室逃脱游戏

《穿越美杜莎之门》是专为虚拟现实乐园设计的游戏,能让玩家享受多人合作 VR 游戏体验。玩家将被传送到古希腊世界,并组队解决一连串各种各样的复杂谜题,其中包含和各种“古迹”互动的内容,比如攀岩、射箭等等。

Ubisoft Escape Games 是 Ubisoft 旗下品牌之一,专门以自家 IP 开发 VR 密室逃脱游戏。《穿越美杜莎之门》是其推出的第二款作品,将带玩家来到《刺客信条:奥德赛》的古希腊世界,由两人或四人组成的队伍,挑战在一小时内找到逃出爱琴海岸巨大洞穴的生路。

在这款密室逃脱游戏中,玩家若想成功逃出生天,必须发挥团队合作精神、运用解决问题的技巧,并且精准拿捏时机突破难关。在玩家开始冒险之前,可以先从六名截然不同的人物中,挑选一位作为自己在游戏里的角色,并可利用各种古希腊配件自定义角色。

游戏中的爱琴海洞穴与优雅的巨大雕像是关键看点,“阿尔戈英雄船”也让人印象深刻。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