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5月21日上线 Oculus Medium 2.3带来更精确建模

5月21日上线 Oculus Medium 2.3带来更精确建模

发布时间:2019-05-20 10:46 作者:vrfocus 来源:vrfocus
TAG标签: Oculus Oculus Medium

据Oculus官方的资料显示,近日,该公司将为Rift S推出Oculus Medium VR创作工具的2.3版更新。这次更新内容将和Rift S一起在5月21日同步上线。据了解,这次更新将带来全新的设计、更精准的建模、新增两款Move工具模式等众多改变。

5月21日上线 Oculus Medium 2.3带来更精确建模

为了提高用户3D建模的精准性,Medium 2.3中加入了全新的网格系统,支持网格可视化和自定义,用户可在环境、建筑、汽车等模型中进行更细致的设计。

Medium最初于OC2大会发布。从小补到大修,这款工具迄今为止已历经19次迭代。Medium 2.0带来了主要的UI改版,文件管理,场景图形,截图,图层增加等等。Oculus同时修复了一系列的bug,增加了新功能,并根据社区反馈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优化。

在这次更新中,Move工具中将加入Cube Move和Capsule Move两个模式,可方便用户调整、旋转和缩放3D模型。

然而遗憾的是,目前Medium依然不支持Oculus Quest一体机,但用户可使用Tilt Brush等VR创作应用代替。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