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荒野潜伏者》亮相网易520 5.31开启隐身VR射击体验

《荒野潜伏者》亮相网易520 5.31开启隐身VR射击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21 10:4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网易520游戏热爱日圆满结束,由超过50款产品的重量级计划及精彩内容共同造就的游戏盛宴,成为玩家游戏娱乐的超级导航。在本届发布会上,网易隐身射击VR游戏《荒野潜伏者》惊艳亮相,并宣布将于5月31日开启EA测试!

《荒野潜伏者》亮相网易520 5.31开启隐身VR射击体验

《荒野潜伏者》公布5.31开启EA测试

EA版上线日期公布,后续更新引爆连环期待

在网易520发布会上,《荒野潜伏者》公布了EA版将于5月31日上线,并将在后续版本中增加更多精彩内容,已透露的有适合线下体验玩家的四人对决、拓展多人联机VR、多种对战等模式,并将添加转播、直播视角,让玩家能够从更多角度体验游戏,欣赏其他高手的精彩战术。此外《荒野潜伏者》凭借领先业内水平的物理联网同步技术还将实现跨平台同服,移动VR和PCVR版玩家能够同服对战,打破交流壁垒,让同好无障碍激情对抗!

隐身战场 调动你的感官作战

《荒野潜伏者》的故事发生在美国西部,完美融合了西部荒漠的野性与文明撞击感,既有包容八方来客的宽广又有“见面拔枪”争锋相对,更融入了外星科技带来的极限危机,上演了“西部牛仔大战外星人”的独特剧情。失联的荒芜小镇,凶残的西部马匪,好战的外星人……这是一次跨越时空和文明的战役,前所未有的新奇战场!

在《荒野潜伏者》中,三方势力:马匪、外星人和玩家均获得了能够隐身的外星装备,这就决定了玩家无法借助传统经验作战,而是必备通过对环境的观察,调动自己的听觉细胞,实现“听声辨位,探影识人”。无论是光照下转瞬即逝的阴影,还是地面上容易被忽略的足迹,都是你捕获敌人行踪的机会,但稍有不慎,也会成为暴露自己的陷阱。

玩法丰富 可以充分利用的“世界”

希望镇是《荒野潜伏者》的故事发生地,虽然小镇热闹不再,然而居民们曾经的生活痕迹及物资却仍在帮助玩家躲过敌人的追寻。镇上幸存的动物是最好的探索员,能够通过气味分辨隐身者的位置,感应灯、扫地机器人会在有人靠近时做出反应,甚至玩家还可以找到外星人的黑科技道具:能够侦测敌人当前位置的生命探测仪、令隐身人显形的磁暴手雷、能够找出敌人影子的手电筒等等。

《荒野潜伏者》亮相网易520 5.31开启隐身VR射击体验

 

被外星人袭击的小镇

而在作战过程中,玩家不仅能够拾取到左轮手枪、长管猎枪、加特林机枪等枪械道具,体验不同枪械的火力与手感,还可以通过引爆炸药桶等道具造成大范围伤害,获得治愈伤势的医疗补给等。丰富作战层次,让《荒野潜伏者》的攻守转换更加自如,玩家能够选择更多的作战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战略战术。

《荒野潜伏者》亮相网易520 5.31开启隐身VR射击体验

丰富的枪械和道具

看不见敌人的战场,听声辨位的极致操作,当西部牛仔遇到未来科技,新奇的体验与多变的玩法背后为玩家打造的仍是智慧、勇气与操作的华丽擂台!登录《荒野潜伏者》官网预约EA测试,更多惊喜等你开启!

【关于我们】

官方网站:http://ss.163.com

官方微信:荒野潜伏者(staysilent163)

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u/6943062504

关于荒野潜伏者:

《荒野潜伏者》是一款以美国西部开发时期为故事背景,结合了科幻元素,体验核心为利用声音和光影寻找隐形的敌人、然后运用各种枪支道具将敌人击败的VR即时对战游戏。游戏有着颇具创意的隐形人对战玩法、爽快的射击战斗以及细腻还原的场景沉浸感,为玩家提供了身临其境、紧张刺激的西部风格战斗舞台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