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23 09:52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虽然本周最大的焦点当然是Oculus公司的两款头显Quest和Rift S,但在今年早些时候,HTC Vive主导了Vive Cosmos和Vive Pro Eye的发布。虽然Vive Pro Eye已经上市,HTC Vive还没有发布关于另一款头显的更多信息,这款头显最初被认为是Oculus Quest的竞争对手。现在,关于Vive Cosmos 的细节已经浮现了,该产品可能在2019年第三季度发布。

HTC Vive Cosmos头显或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虚拟现实(VR)开发者、博客写手Antony“SkarredGhost”Vitillo最近访问了HTC位于台北的总部,并与一些HTC Vive工程师和项目经理见了面。他很自然地提出了Vive Cosmos这个话题,因为自从Vive Cosmos最初发布后就完全没有了信息。

据HTC的一位发言人表示,HTC Vive Cosmos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左右上市,但尚不清楚这款产品是用于开发工具包还是消费者版本。开发工具包最初传言将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但这并没有发布,HTC表示:“由于改进了头显,它们的日程安排与CES上宣布的有所不同。”

虽然Vive Cosmos是一个有线头显,但它也会有一个无线适配器,至于它是否和目前的Vive无线适配器一样,官方并未透漏。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