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iveport宣布6月5日起全面支持Windows MR头显

Viveport宣布6月5日起全面支持Windows MR头显

发布时间:2019-05-30 11:02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Viveport Windows MR

Viveport最初是专门为HTC Vive用户推出的在线商店,在过去一年里,它通过支持Oculus Rift以及推出灵活的订阅模式Viveport Infinity,扩大了自己的业务范围,为Steam提供了可行的替代方案。今天,这家零售平台宣布了一项计划,即将全面支持Windows混合现实(WMR)头显,这意味着从此将不再受硬件约束了。

Viveport宣布6月5日起全面支持Windows MR头显

以戴尔(Dell)、宏碁(Acer)、三星(Samsung)、惠普(HP)、华硕(Asus)和联想(Lenovo)等公司为代表生产的Windows MR系列头显,虽然从未在VR领域引起很大的轰动,但它们却是一些最实惠的基于pc的VR设备。

从6月5日开始,主要你有一个WMR头显,就可以直接去Viveport下载兼容的游戏了。

Viveport总裁Rikard Steib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夏天,Viveport将扩展到所有主要的PC VR设备,包括HTC Vive系列、Oculus Rift和Oculus Rift S,以及即将推出的Windows混合现实和Valve Index。”“在体验和发现VR内容方面,Viveport Infinity为所有会员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价值和选择。此外,我们还将Viveport开发人员与越来越多的受众群体联系起来,将他们的内容货币化。”

WMR的拥有者可以使用新的Viveport Infinity订阅服务,该服务每月的费用为12.99美元,如果是预付年费,费用还会更低。他们将能够通过Binary Mill访问《RUSH》和《Gun Club VR》等电子游戏,以及Phaser Lock Interactive的《Final Assault》和《我希望你死于Shell游戏》。此外,会员还可以享受Viveport Video上的优质内容、每月的优惠券、周末优惠和免费的图书赠阅等额外待遇。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