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在日区steam发售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在日区steam发售

发布时间:2019-05-31 10:12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steam

据相关媒体报道,《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已在日区steam发售,分为艾米莉亚和蕾姆两个版本,各2050日元。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VR应用在日区steam发售

《Re:从VR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主人公不是原作的斯巴鲁,而是通过VR展现人气角色艾米莉亚和蕾姆“如果和你去另一个世界”会怎么样的应用。

《Re:从VR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包含了24个场景,其中包括了原作动画中的著名场景,以及与生日时间相匹配的原始音轨。这款VR应用中,艾米莉亚和蕾姆还将为体验者提供膝枕和枕边陪伴的体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