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任天堂宣布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增加VR支持

任天堂宣布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增加VR支持

发布时间:2019-06-04 10:00 作者:VR陀螺 来源:VR陀螺

任天堂宣布为《任天堂明星大乱斗》增加VR支持

游戏的3.1.0更新带来了对Labo VR的有限支持,玩家不能以第一人称参加战斗,但可以在场边观看比赛,体验身临其境的观赛。但遗憾的是,目前该VR模式并不支持更大的战斗或在线游戏。

在体验VR模式时,玩家可以环顾四周,看到在传统显示器上看不到的区域场景。这在技术上也标志着在VR中将有许多大IP角色亮相,人们将能在VR中看到萨姆斯、索利德·斯内克、洛克人、索尼克等等。

Labo VR是一款新颖的套件,主要面向儿童推出,但Switch的720P显示器和有限的硬件能力阻止了它真正将大量内容带入VR世界。但我们也能看到,任天堂似乎非常愿意为其大型游戏增加VR支持,这让我们相信今后或许还能看到NS游戏加入VR支持。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