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发布时间:2019-06-05 12:36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三星

外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多款VR和AR设备

三星似乎在加大对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的投资。显然,韩国电子公司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发布一系列新的AR和VR头显。

这一信息来自一位公司高管,他指出,三星计划发布“多种AR和VR产品”,可能会涉及Gear VR头显系列的一款新产品。

据Variety报道,上周四,三星XR和游戏开发商关系总监Farshid Fallah在加州圣克拉拉举行的增强世界博览会上发表了演讲。在那里,Fallah分享了三星在VR、Gear头显和Galaxy S10 AR功能方面的大量努力。

他还简要介绍了三星在VR方面的早期努力,从2015年推出Gear VR头显开始。

“Gear VR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Fallah说。“但从那以后,事情发生了变化。”

目前还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三星未来几个月可能会发布什么设备。Fallah的评论有些模糊,但“已经开始行动”可能意味着,三星要么将其虚拟现实努力现代化,以适应最近的创新,要么正在重新考虑新一代的虚拟现实。

三星的最新旗舰产品Galaxy S10拥有VR功能。对于初学者来说,它配备了一个先进的深度传感器,可以捕获深度信息。它还有Bixby Vision,它可以通过摄像头自动识别物体。

除了移动VR之外,三星还发布了两款由微软Windows MR平台驱动的高端VR头显。此外,该公司一直在探索AR头显。它甚至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一个实验性AR原型。

然而,该头显并未作为主线商业产品出售给消费者。它基于最初为Gear VR构建的相同软件开发工具包。

目前还不清楚三星即将推出的AR和VR产品将被命名为什么,但三星可能会以某种方式保留Gear的品牌。Fallah表示,该公司“对Gear还有其他计划”。要么Gear最终被用作这些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名字,要么三星对这个品牌有其他的计划。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