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ive Cosmos第三季发布日期已确定

Vive Cosmos第三季发布日期已确定

发布时间:2019-06-12 09:53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HTC Vive Cosmos

早在今年1月份的CES 2019曝光后,HTC就宣布Vive Cosmos将于第三季度推出。 但从此就没有了该头显的任何消息了,近日,据外媒roadtovr报道,这款头显确认将于第三季度推出,并已开始向开发人员发送开发工具包。

不过,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HTC仍然没有透露该头显的基本信息,比如分辨率、视野、重量、追踪细节或价格。随着开发人员接触到这些硬件,其中的一些细节将慢慢浮出水面,不过在HTC向大众公布更多的信息前,尚不清楚他们是否会允许曝光这些细节。

Vive Cosmos第三季发布日期已确定

据悉,Cosmos是HTC首款不采用Valve的SteamVR跟踪技术的PC VR头显,虽然Cosmos支持SteamVR,但听起来HTC计划将其自己的Viveport店面作为Cosmos的默认平台。

Vive Cosmos和其他基于PC的Vive系列头显之间的最大区别在于将具备老对手Oculus新品rift s那样的Inside-out定位技术。Vive和Vive Pro使用SteamVR的Lighthouse系统,需要在房间周围放置外部基站,而Cosmos在内部进行所有跟踪。安装在头显上的四个摄像头能够扫描您周围的环境,并提供6DOF位置跟踪,这将使设置VR变得更加容易。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