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首次亮相 7月15日开启内测

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首次亮相 7月15日开启内测

发布时间:2019-06-18 10:26 作者:太平洋 来源:太平洋

由当红齐天旗下品牌SoReal研发团队亲力打造的《荣耀行动竞技场VR》(英文名:Glory Ops VR)在6月14日斗鱼嘉年华上首次亮相,向所有玩家展示超强沉浸感和竞技性的虚拟现实版PVP对战游戏。

VR电竞游戏《荣耀行动竞技场》首次亮相 7月15日开启内测

当红齐天集团&SoReal品牌联合创始人王磊表示:我们通过历时5年多对VR游戏的研发,花费3年多时间对VR主题乐园的运营打磨并通过每年几十万次的玩家测试,SoReal的VR技术已经是全球领先水平,《荣耀行动竞技场》这款VR电竞游戏足以比肩全球最优秀的VR游戏。在今年下半年,将携手Intel开启VR电竞系列赛事。

在同天下午举办的2019英特尔网吧合作伙伴峰会上,当红齐天集团&SoReal品牌联合创始人王磊发表了以“5G+VR+网吧”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网吧通过多年的运营转型,已达到了新的转折点,随着6月6日工信部宣布5G的正式商用,发展迅猛的VR游戏将会迅速进入网吧渠道,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欢乐体验。想必,网吧渠道也是SoReal和Intel以《荣耀行动竞技场》为蓝本打响国内VR电竞系列赛事的重要一环,届时在很多线下大型网吧玩家可以体验到《荣耀行动竞技场》的畅快对战。

据悉,《荣耀行动竞技场》将在7月15日开启内测,并在官方微博、微信等各渠道为玩家发放内测名额,首批内测体验将会在SoReal王府井旗舰店举办,并发布4张地图供玩家体验,尽情期待…

SoReal王府井旗舰店场地

SoReal王府井旗舰店场地

《荣耀行动竞技场》地图

《荣耀行动竞技场》地图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