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urvios音乐VR游戏《Electronauts》登陆OculusQuest

Survios音乐VR游戏《Electronauts》登陆OculusQuest

发布时间:2019-06-19 10:12 作者:VR陀螺 来源:VR陀螺

Survios推出的音乐类VR游戏《Electronauts》已登陆Oculus Quest平台,该作支持交叉购买,已在Rift上拥有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以在Quest上免费获取。

Survios音乐VR游戏《Electronauts》登陆OculusQuest

《Electronauts》是一款DJ“打碟”VR游戏,玩家能够在这款游戏中利用智能VR原生控件进行混音。该作的Quest版本包括目前Vive和Rift可用的完整曲目列表,以及最新的Monstercat内容更新。

《Electronauts》现在的曲库拥有来自50多位艺术家的40多首歌曲,包括流行的EDM,以及嘻哈和流行风格的Odesza、12th Planet、Krewella、The Chainsmokers和Tokimonsta等艺术家的作品。

目前《Electronauts》在Oculus Store上的售价为20美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商店进行购买。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