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team为VR游戏新增Index支持 VR应用索引迎改进

Steam为VR游戏新增Index支持 VR应用索引迎改进

发布时间:2019-06-21 09:55 作者:VR陀螺 来源:VR陀螺
TAG标签: Steam Valve Index

Steam在今天对平台进行了一些更改,目前Valve Index的图标已经出现在了可兼容的游戏商店列表中,Steam平台对VR的支持似乎也进行了刷新。

Steam为VR游戏新增Index支持 VR应用索引迎改进

目前Index已经被加入到大量VR应用程序、游戏和DLC的商店列表中(在撰文时大约有2400个,但这个数字似乎在增加)。据了解,开发人员自己并未在列表中添加Index支持,尽管入池,任何支持SteamVR的游戏在理论上都应该支持Index。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这些游戏是否会为Index的控制器提供原生支持,这款控制器包括其他VR设备不支持的手指跟踪功能。

现在还有一些关于如何在Steam上搜索VR游戏的小调整,VR游戏现在只是说明它们是“支持VR”还是“VR独占”,并不会列出支持头显的图标,用户需要将鼠标悬停在游戏上,才能了解到这款游戏支持哪些头显。

Valve Index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头显单独售价为499,99美元,可搭配当前的Vive基站和手柄使用。此外还有999.99美元的套装,包括Index头显、原生控制手柄以及SteamVR 2.0基站。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