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发布时间:2019-07-02 09:49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HTC Vive

就像微软将HoloLens定位为企业友好的培训工具一样,HTC Vive也希望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今天该公司宣布将成立一个新的部门Vive Enterprise Solutions,它将完全专注于专业需求,无论是虚拟现实硬件、软件还是服务。在此之前,Vive Pro于去年发布,这款头显解决了Vive的所有问题,但售价高达799美元,只会吸引企业和专业人士。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最近,该公司发布了Vive Pro Eye和Vive Focus Plus,前者是带有眼球跟踪功能的头显的升级版,后者在现有的独立头显上增加了两个运动跟踪控制器。尽管在Vive和Rift于2016年推出时,VR设备对大多数公司来说可能很难销售,但硬件已经显著成熟,开发者也有时间探索虚拟现实作为一种媒介。

HTC Vive宣布成立新部门 欲帮助更多企业利用VR

HTC Vive美洲总经理兼Vive企业解决方案主管Dan O‘Brien表示,VR需要像对待任何面向企业的新技术一样对待。这意味着要确保他们的软件能在防火墙后正常工作,并确保他们能与办公场所的主流软件(如Microsoft Office和Autodesk)协同工作。他还指出,HTC和Sprint即将推出的5G热点将是另一项有利于商业发展的举措,因为这将使VR几乎可以以千兆比特的速度轻松部署到任何地方。这听起来可能只是营销上的废话,但对于负责提供VR解决方案的IT部门来说,这可能是救命稻草。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