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alve Index手柄定制VR游戏现也支持Oculus

Valve Index手柄定制VR游戏现也支持Oculus

发布时间:2019-07-03 10:34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近期由《传送门》衍生的VR游戏《Aperture Hand Labs》正式登陆Steam,这款游戏由Cloudhead Games开发,Valve公司发行,据悉,Valve为该游戏提供了《传送门》IP,同时为确保忠于原作,其游戏编剧也参与优化游戏对白。

Valve Index手柄定制VR游戏现也支持Oculus

据了解,《Aperture Hand Labs》是专门为Valve Index手柄设计的一款免费小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将与多个机器人交互,并完成用力握手、石头剪刀布等任务,目的是展示Index手柄的手势追踪功能。游戏中的机器人不仅能计算出石头剪刀布的输赢,还能对比中指等其他手势做出回应。

这款游戏目前正式支持Index头显和HTC Vive,在Vive中你需要用Index手柄取代Vive手柄。不过为了满足Oculus用户,Cloudhead Games在今天对该游戏推出更新,并加入对Oculus手柄的映射选项。据悉,游戏中需要感应压力的部分将映射到Oculus手柄的grip和扳机按钮,替代对Index手柄的手指追踪的依赖。

Cloudhead Games表示:尽管《Aperture Hand Labs》本来不是这么玩的,但是Oculus用户现在也还是可以体验到游戏的部分乐趣。

想要激活Oculus手柄映射,你将需要进行以下几步:

1.启动游戏;

2.打开SteamVR菜单,点选设置→手柄映射(PC客户端:设备→设置手柄);

3.在现有应用项目下选择“Knux [Testing]”;

4.点选CHG Recommended旁边的“查看”;

5.点选“选择这个映射”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