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互娱伦敦工作室招新 或开发新款PSVR游戏

索尼互娱伦敦工作室招新 或开发新款PSVR游戏

发布时间:2019-07-08 10:08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TAG标签: 索尼

前不久正式推出其首款大型VR游戏《Blood&Truth》的索尼互娱伦敦工作室,在今天于Twitter宣布将开发新款PlayStation游戏,并寻求游戏逻辑程序员和AI程序员,加入《Blood&Truth》开发团队。除此之外,索尼伦敦并未透露更多信息。

索尼互娱伦敦工作室招新 或开发新款PSVR游戏

据外媒称,索尼互娱伦敦工作室要开发的是一款新的VR游戏,考虑到是为《Blood&Truth》开发团队招人,那么很可能是在筹备新的PS VR游戏。

《Blood&Truth》是索尼伦敦工作室继《VR Worlds》PS VR小游戏合集后推出的首款大型VR游戏,其开发团队庞大,分为设计、特效、音效(光音控室就有3间)团队,而且游戏中角色的动作和面部表情均提取自真人演员,效果足够沉浸、逼真。

因此《Blood&Truth》开发团队扩招程序员是为了开发这款游戏的续作,还是全新的PS VR游戏,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