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ORM发布智能AR泳镜 售价199美元

FORM发布智能AR泳镜 售价199美元

发布时间:2019-07-11 10:29 作者:新浪VR 来源:新浪VR
TAG标签: AR泳镜 FORM

据外媒消息,体育科技公司FORM发布了一款名为Form Swim Goggles的AR泳镜,它可以监控佩戴者在游泳池中的表现,实时跟踪各种数据,并通过AR将信息显示出来。这款泳镜由微型电脑控制,内置一个人工智能系统,可以连续16小时监控游泳者的相关信息,包括他们的划水时间、距离、划水速度和划水次数。然后,这些数据将被叠加显示在镜片上,方便用户实时访问。

FORM发布智能AR泳镜 售价199美元

据介绍,这款AR泳镜的研发已有四年时间,而Form一直在与专业的游泳运动员和教练进行合作,包括前奥运冠军。公司进一步指出,Form Swim Goggles旨在提高游泳训练的智能性,并且为各个阶段的选手提供有趣又有意义的训练。

游泳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仅在美国就有超过3000万活跃的游泳爱好者。但现有的可穿戴设备并不适合游泳爱好者。Form Swim Goggles的出现解决了这一问题。

For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Eisenhardt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我游泳已经有14年时间,我非常了解无法实时访问监测数据的痛苦。我们在数年前就构思了Form的概念,但我们现在才进入这一领域,科技让我们能够用一副AR泳镜无缝地提供这种体验。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技术团队已经能够解决游泳中的根本性问题。”

Form Swim Goggles包含三个关键组件:

增强现实显示器:AR显示器集成在护目镜中,可提供非入侵性的透视体验。

小型板载计算机:设备能够实现16小时的续航时间,而板载计算机利用人工智能来跟踪和显示时间,距离,划手频率和划手次数等指标。

高端泳镜设计:Form采用了高级材料和行业领先的制造工艺,并且提供了最佳的贴合性,耐用性和流体动力学,就像一双普通的游泳镜一样。

这家公司提供了相应的iPhone和Android端应用程序Form Swim App。这款应用程序可允许游泳者和教练查看和分享由Form Swim Goggles记录的数据。这同时允许你定制要在AR泳镜中显示的数据内容。

Form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总监Scott Dickens表示:“我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2004年和2012年。是专业运动员,一切都是以百分之一秒来衡量的。能够直接通过泳镜访问实时数据绝对具有颠覆性。Form使得游泳运动员和教练能够更好地适应当下正在发生的事情。即使你不是一名高水平的游泳运动员,Form都能使游泳更具吸引力和有趣。”

Form Swim Goggles将从8月7日开始向全球发货,售价199美元。相应的应用程序将于同一天登陆App Store和Google Play。更多信息请访问Form官网。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