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三星混合现实眼镜Monitorless专利获批 两年前曾公开展示

三星混合现实眼镜Monitorless专利获批 两年前曾公开展示

发布时间:2019-07-15 09:5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TAG标签: 三星 Monitorless

两年多前,三星公开展示了名为Monitorless的概念混合现实眼镜,它通过WiFi连接到手机或PC,可以把用户手机或PC上的网页、应用、游戏和电影串流到眼镜的平视显示器上。

美国商标和专利局正式获批了三星这款混合现实眼镜的专利申请,它更接近常规眼镜,不过眼镜镜框要比常规眼镜要厚,以容纳电子元件,投影仪将安装在镜腿上。在用户佩戴之后可以将图标投射到小屏幕上。虽然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不过有消息称三星会为其装备ARM架构的处理器。

三星混合现实眼镜Monitorless专利获批 两年前曾公开展示

虽然现在市场上有一些智能眼镜,比如谷歌眼镜,但是只是企业级,1500美元的价格对普通消费者来说太高了。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