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高管:考虑与索尼PS平台互通独占VR游戏

Oculus高管:考虑与索尼PS平台互通独占VR游戏

发布时间:2019-07-23 10:26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TAG标签: 索尼 Oculus

在今年E3上,外媒Kotaku对Oculus内容副总裁Jason Rubin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Rubin曾表示看好VR的未来,不管是技术还是受众规模都会一步一步提高,因为Facebook在这个领域投入了很多,而且其CEO Mark Zuckerberg也足够有耐心。

Oculus高管:考虑与索尼PS平台互通独占VR游戏

Rubin说:目前有人对购买VR产品感兴趣,但新的技术打开市场毕竟还是需要时间。

此前,VR面临的一大问题是主流市场对于VR游戏的兴趣不大,不过Rubin强烈认为,Oculus Quest VR一体机将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方案,并将彻底改变VR的市场前景,甚至在今年假期购物季还有可能带火VR游戏。

与大型游戏公司相比,独立工作室对VR游戏更加感兴趣,只是Quest对于内容的审核机制目前比较严格,许多独立工作室曾抱怨游戏无法在该平台上架。VR开发的目前Oculus Studio开发的一些游戏足够好玩,但并不都支持Quest,比如《Stormland》和《Lone Echo II》仅支持Rift或Rift S。

对此Rubin表示:Oculus曾考虑过与PS VR互相开放独占游戏,共享将各自投资的优质独占游戏。据悉,这件事还没定下来,但从中能看出Oculus对VR游戏的看好,甚至愿意将自家独占VR游戏向另一个平台开放。

当然也可以期待Oculus正在开发中的游戏将陆续亮相,至少在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OC6上就会发布一款来自Respawn Entertainment的新VR游戏。

对于未来,Rubin表示:计划优化VR游戏直播方案,比如采用一颗外置摄像头,取消对绿幕的要求等。而且也认为,Quest在今年圣诞节也将迎来一个大型的购物季。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