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旗下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多人VR游戏

微软旗下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多人VR游戏

发布时间:2019-07-24 11:26 作者:砍柴网 来源:砍柴网

根据一份最新的推文,微软新收购的游戏工作室inXile Entertainment正在研发一款未发布的VR游戏。

这家工作室今天通过Twitter发文称:“你是一位可以令Unreal引擎唱歌的摇滚明星吗?你曾涉足过多人游戏的开发吗? 我们正在为一个未宣布的VR项目寻找一位高级Unreal 4多人游戏开发工程师。”

微软旗下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多人VR游戏

inXile Entertainment是《新冰城传奇》系列的开发商,并且曾开发过一款基于“新冰城传奇”宇宙的VR游戏《The Mage’s Tale》。这家工作室于2017年获得了日本游戏发行商和开发商gumi旗下的gumi VR的投资,而他们当时计划将资金用于开发一款VR开放世界RPG生存游戏。

在2018年,微软正式收购inXile Entertainment,并将其纳入Xbox Game Studios麾下。目前微软和inXile Entertainment都未透露太多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