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俄罗斯方块效果VR不需要蒸汽在Oculus Rift上运行

俄罗斯方块效果VR不需要蒸汽在Oculus Rift上运行

发布时间:2019-07-26 10:5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2019年7月25日俄罗斯方块效应在VR中播放时并不完全依赖Steam。

俄罗斯方块效应终于在本周早些时候上映到PC上,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为Epic Games专卖店。Publisher Enhance Games将端口描述为“游戏的终极版本”,具有无遮挡的帧速率,以及对4K的支持,最值得注意的是VR。

俄罗斯方块效果VR不需要蒸汽在Oculus Rift上运行

然而,在昨天发布之后,报告表明Epic独家需要SteamVR才能运行。这些报道似乎得到了Epic的证实,Epic告诉DSOgaming“俄罗斯方块效应VR确实需要SteamVR,无论是HTC Vive还是Oculus。”然而,根据游戏发行商的说法,情况似乎并非如此。

在给Eurogamer的一份声明中,该游戏的发行商Enhance Games表示,如果你使用Oculus Rift玩VR(完全是可选的,用于记录),俄罗斯方块效应可以与Oculus软件开发套件一起使用,这意味着它不依赖SteamVR。

对Eurogamer文章的更新没有提及HTC Vive。鉴于HTC与Valve的VR合作推出,可能是因为硬件更依赖于Steam的基础设施。

如上所述,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在2D中玩俄罗斯方块效应,那么这一切都不重要。游戏的非VR版本完全由Epic处理,只有当你想进入一些最令人兴奋的虚拟现实时,你才需要关注Steam的参与。

当然,最终这可能都是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问题。几个Epic独家最终已经进入了Steam,现在,没有理由认为俄罗斯方块效应无法效仿。公司也很有可能选择整合自己的VR基础设施,但我觉得这种情况不太可能。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