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社交应用《Bigscreen》计划推出PS VR版本

VR社交应用《Bigscreen》计划推出PS VR版本

发布时间:2019-07-29 14:26 作者:青亭网 来源:青亭网
TAG标签: Bigscreen

7月29日消息,VR社交应用《Bigscreen》开发商表示,其计划推出PS VR版本,预计发布时间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由此来看,《Bigscreen》的目标是兼容所有主流VR头显。

VR社交应用《Bigscreen》计划推出PS VR版本

很显然,在未来VR社交的大蓝筹下,各个VR社交平台之间的兼容性就是一个重要的用户指标。其它的VR社交平台也是如此,《Rec Room》目前不兼容Oculus Go和Gear VR,《VRChat》不兼容PS VR、Oculus Go和Gear VR,而Facebook的《Spaces》连自家Oculus Quest、Oculus Go和Gear VR,以及PS VR均不支持,微软《AltSpaceVR》也不兼容Oculus Quest。

若补齐PS VR平台后,《Bigscreen》则有望成为首个兼容主流VR平台的机型。不过由于种种原因,《Bigscreen》还不支持Daydream平台,尽管Daydream已被谷歌边缘化。

虽然《Bigscreen》此前主打PC桌面串流,但随着其一直在丰富流媒体内容,前不久增加了50个直播频道,也让其成为一个具备VR影音属性的社交应用。因此,在PS VR版本中直播频道将成为一个主流玩法。

此外,据了解《Bigscreen》还计划举办VR社交活动,VR电影之夜,以及3D电影租赁服务,以此来扩宽应用的玩法。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