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pex Legends开发商将于9月推出新的VR格斗游戏

Apex Legends开发商将于9月推出新的VR格斗游戏

发布时间:2019-08-06 11:11 作者:乐拇指 来源:乐拇指

espawn Entertainment与Oculus Studios合作开发了一款新的VR格斗游戏,其标题将于9月25日和9月26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举行的Oculus Connect活动中展示(通过Eurogamer)。

Apex Legends开发商将于9月推出新的VR格斗游戏

众所周知,Respawn正在制作一款VR游戏,这得益于2018年的收益回拨,在此之前,该工作室宣布了2017年在Twitter上的合作。快进到今年,Respawn将在Oculus Connect上正确推出其神秘VR游戏;活动中还将有一个可玩的演示。

Respawn已经确认它不是Titanfall 3,但它可能是非常成功的Apex Legends,或者全新的IP也不是不可能的。毫无疑问,所有这些问题和更多问题将在9月26日得到满足。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