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Oculus VR最后一位联合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

Oculus VR最后一位联合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

发布时间:2019-08-16 09:39 作者:电玩巴士 来源:电玩巴士
TAG标签: Facebook Oculus VR

自从2014年被Facebook以20亿美元收购后,Oculus VR的五位联合创始人中的四位近年来陆续离职,而作为坚守在公司的最后一位联合创始人,Nate Mitchell今日也终于宣布了自己离职的消息。

Oculus VR最后一位联合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

Mitchell在离职文章中写道:“虚拟现实仍然处于当代技术的最前沿。开发者们一刻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而不断发掘前方未知的领域正是这一行最令人兴奋的地方。所以大家鼓起勇气,继续追逐未来吧!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接下来会去旅行,陪伴我的家人,并且学习充电。当然,我仍然是社区中的一分子,只不过将会扮演更微小的角色罢了。”

Oculus VR最后一位联合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

Oculus VR的最新头戴式设备Oculus Rift S和Oculus Rift Quest已经在今年5月上市,前者是第一代Oculus Rift的升级版,在显示效果、工业设计和一些其他的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后者是Facebook推出的首款高端VR一体机,最大的亮点是同时在头显和控制器上支持六自由度的位置追踪,不需要连接到电脑,内置高通骁龙835芯片组和4GB内存。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