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游戏《黑衣人:全球入侵》即将全球上线正式发布

AR游戏《黑衣人:全球入侵》即将全球上线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8-29 15:0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基于智能手机的增强现实(AR)游戏正变得越来越普及,这要归功于ARKit和ARCore,例如“捉鬼敢死队世界”,“哈利波特:奇才联盟”和“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等AR游戏两大系统都非常注重基于位置的游戏玩法。同名电影改编的AR游戏《黑衣人:全球入侵》即将上线,成为黑衣人尽情地追捕外星人吧。

AR游戏《黑衣人:全球入侵》即将全球上线正式发布

与同名电影一样,游戏中具有来自MIB电影的标志性角色和武器,以及捕捉流氓外星人在地球上的玩家任务。

因此,玩家可以四处游荡捕捉外星人或前往特定地点(如地标)以进一步提高任务机会。一旦抓住外星人,你可以开始建立自己的外星人超级团队,以在回合制的团队战斗中与流氓代理人作战。有超过40个来自MIB宇宙的外星人可以找到,每个外星人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和特征。

开发商Ludare Games Group与Sony Pictures Consumer Products合作,提供了相关的预注册奖励。最大的奖励是Ionhibitor,这是来自MIB电影的标志性步枪,由K特工持有。一旦达到10万次注册,Ionhibitor将为所有玩家解锁。

就像Pokemon GO 或Reality Clash推出时一样,《黑衣人:全球入侵》 将在9月份全球正式发布,并支持AR功能的Android和iOS设备。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