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任天堂新专利表明在开发新Nintendo Switch VR头显

任天堂新专利表明在开发新Nintendo Switch VR头显

发布时间:2019-09-12 14:2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任天堂

Nintendo 通过Labo VR Kit for Switch进入了虚拟现实(VR)市场。任天堂最新Labo套件,完全围绕VR为主,体现了Labo的精神,做为一个临时的六自由度控制器,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创造性的VR解决方案。

任天堂新专利表明在开发新Nintendo Switch VR头显

将支架中的开关作为VR查看器,两个Joy-Con控制器放置在具有两个关节的“后备箱”中。因为Joy-Con控制器内部都有一个IMU,并且因为关节的位置是已知的,所以可以使用反向运动学来确定位置。

任天堂于2018年2月在日本专利局JPO申请了原始专利。并在2019年8月22日发布了该专利几个详细的图像,展示了更加坚固的设计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舒适感。

从本质上讲,这看起来是Labo设计的一个更高级的版本。连接到Nintendo开关也更安全,底部固定有环绕式外壳。

任天堂有许多VR内容开发计划,如塞尔达传说:野性的呼吸 和马里奥奥德赛都是优质的可改编内容。早在7月,资深设计师宫本茂就推测任天堂在VR方面的开发步骤,“我们实际上从一开始就对这些技术进行了实际研究。”最有可能的是增加VR功能支持任天堂Switch Lite。新的控制台将于下周发布,但由于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因此不支持Labo VR套件。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