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益智冒险VR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让你梦游爱丽丝仙境

益智冒险VR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让你梦游爱丽丝仙境

发布时间:2019-09-12 14:3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Cortopia Studios凭借其虚拟现实(VR)PvP游戏《Wands》取得了很大的成功。《Wands》是一种基于PVP的头衔,玩家们在战斗中互相挑战以获得魔法优势。玩家在魔法竞技场中面对彼此,在那里,可以利用地形和各种各样的物体获得优势,从而释放强大的法术并击败敌人。现在,工作室正在开发一款名为Down the Rabbit Hole的益智体验,游戏灵感来自经典儿童小说“爱丽丝梦游仙境”。

益智冒险VR游戏《Down the Rabbit Hole》让你梦游爱丽丝仙境

虽然受到“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启发,但游戏并没有使用原著故事情节。在这个版本中,你可以控制一个无名的女性角色,她偶然发现了这个充满幻想的世界,从中解决难题,找到回家的路。

游戏将你置身于一个圆柱形的洞穴中,水平显示为可以窥视的小立体模型。当您逐步浏览每个场景时,将出现一个新场景。在这些波动的场景,玩家可以通过抓住从墙壁上长出的各种树根来进行移动。虽然有些谜题是直接互动的,但在不同的时间角色会被转移到场景中,以获得身临其境的体验。

“Down the Rabbit Hole将是一款益智冒险VR游戏。游戏玩法使用VR的特征,采用了大量的场景,一边冒险一边通过大量的抓取和拉动的互动元素来增强游戏体验。”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