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快节奏VR动作冒险游戏《泰坦竞技场》即将上线

快节奏VR动作冒险游戏《泰坦竞技场》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16 11:3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VR游戏泰坦竞技场开发商表示,这款游戏更适合动冒险类型,是一款快节奏的VR动作冒险游戏,讲述的是一个有两个孩子的父亲在全机器人竞技场上成为角斗士,对抗巨型机器人的故事。这款专为VR打造的叙事类快节奏动作冒险游戏,让玩家身临其境,身临其境,讲述了一名男子为家人的生存而战的传奇经历。

快节奏VR动作冒险游戏《泰坦竞技场》即将上线

工作室放出了一个短片,透露泰坦竞技场巨型机器交互的新功能,玩家将面对巨大的金属机器,必须使用武器库中的一切,打倒这些巨大的野兽。

在虚拟现实环境中,互动和战斗设计更加的流畅和自然。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策略来更有效地消灭敌人。

泰坦竞技场游戏增加了绳系多用途工具,既用于战斗,也用于攀爬,工具可以用来拉、爬、挂、扔、打碎、撕扯和操纵物体。

系绳修饰剂,可将绳系物转化为高科技武器。玩家将在游戏进行过程中获得这些信息,并发现隐藏的秘密。在各种组合中使用,这些武器可以变得非常强大。

泰坦竞技场游戏的特点是完全360°,并为玩家提供切换。玩家将会遇到与高大敌人的激烈战斗,体验只有在VR中才能感受到的惊险时刻。每只手都配有绳索,玩家必须使用这些万能的工具来度过激烈的挑战、障碍和他将要面对的敌人。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