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谷歌将发布最新智能手机Pixel 4系列支持最新版本ARCore

谷歌将发布最新智能手机Pixel 4系列支持最新版本ARCore

发布时间:2019-09-18 15:12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谷歌 Pixel 4

谷歌将在10月15日在纽约市展开硬件大会,在年度Made by Google活动中详细介绍其Pixel 4和Pixel 4 XL智能手机。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谷歌不仅在预期首次亮相前四个月确认了Pixel 4,并展示了一段视频,展示了Pixel 4 的Face Unlock和Motion Sense功能。

谷歌将发布最新智能手机Pixel 4系列支持最新版本ARCore

在硬件方面,谷歌将谈论Pixel 4,Pixel 4 XL和Nest Mini。去年,谷歌展示了Pixel 3,Pixel 3 XL,和一个新的Chromecast。因此,公司的Google Home,Chromebook和Chromecast产品的更新都是可能的。

同时谷歌也将会谈论其设备独有的新Android系统和Google智能助理功能。虽然Android 10在本月初公布,Pixel 4系列很有可能搭载最新的安卓系统。Google在其I / O 2019开发者大会上告诉我们Live Caption 只适用于部分手机。

除了谷歌,苹果本月已经举办了新技展活动,亚马逊的活动定于9月25日在西雅图举行,微软的Surface活动定于10月2日在纽约举行。

不久前ARCore发布更新,Google AR团队产品经理Christina Tong在博客文章中表示,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场景中的更大区域访问更多角度,从而实现称之为“更强大的3D功能图”。

Tong解释说,这将允许同时解决场景中的多个锚点,减少应用程序的启动时间。一旦从您的物理环境创建地图,将删除用于创建地图的可视数据,只留下与其他设备共享的锚ID

,谷歌还希望进一步开发持久云锚,这将允许用户在更大的区域和更长的时间内映射和锚定内容,Tong称之为AR的“保存按钮”。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