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North Focals AR眼镜现已在亚马逊网站开售

North Focals AR眼镜现已在亚马逊网站开售

发布时间:2019-09-20 14:33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North是一家可穿戴设备开发公司,目前其宣布开通了在线购买AR智能眼镜渠道并登陆亚马逊。这家加拿大的创业公司前身为Thalmic Labs,去年从手势和动作引导装置转向增强现实(AR)眼镜。以往买家只能通过在线预约购买999美元的眼镜,然后前往多伦多或纽约的两家实体店之一进行专业测量和装配。

North Focals AR眼镜现已在亚马逊网站开售

“一直以来与线下店是我们与客户直接接触的途径,但我们也认识到有限的实体店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随着线上销售的开通在此版本中,我们将为美国和加拿大的客户提供AR智能眼镜的挑选和购买。”

Focals通过蓝牙连接智能手机(iOS和Android),全息镜头直接在佩戴者的视野中显示通知和关键信息(如天气)。

Focals还依赖于一个名为Loop的独立硬件,允许用户通过点击动作控制眼镜。实际上,这意味着您不必将智能手机从口袋中取出或按下眼镜上的按钮。

到目前为止,主要障碍是需要对用户的脸部和头部进行专业测量,这使得在线销售变得棘手。为了解决这个问题,North与位于旧金山的初创公司Standard Cyborg合作,该公司为第三方应用提供3D扫描和传感API。

该应用目前仅在iOS上可用,并且由于依赖于TrueDepth相机(与FaceID 相同的镜头)而与iPhone X或更高版本兼容,应用程序允许潜在客户自行测量。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扫描他们脸部的图像,然后选择希望购买的版本即可购买。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