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微软新设备代号“Project S”曝光

微软新设备代号“Project S”曝光

发布时间:2019-09-20 14:3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微软 Project S

微软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举办一场Surface活动。一些媒体认为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预计会有很多新硬件,包括全新的系列。

Windows Lite和Microsoft Centaurus以及Surface Laptop 3和Surface Pro 7可能都会发布。Centaurus将是一款双屏平板电脑,它将在基于Windows Core OS的新型模块化操作系统上运行。Windows Lite被称为媒体产品,内部称为圣托里尼。

现在,微软的内幕人士在Twitter上透露有一款代号为“Project S”的设备。代号名称应该来自Microsoft的Surface部门,但是未透露其他细节。

目前微软已经谈到了未来的操作系统,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供更具体的细节。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