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冒险VR游戏《入侵者:捉迷藏》将登陆Oculus Rift

冒险VR游戏《入侵者:捉迷藏》将登陆Oculus Rift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独立开发商Tessera Studios于2月推出了首款专门针对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版本的虚拟现实(VR)游戏。现在,该团队确认PCVR版本计划在下周推出。

冒险VR游戏《入侵者:捉迷藏》将登陆Oculus Rift

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Valve Index的《入侵者:捉迷藏》是款冒险VR游戏。在游戏里您扮演的是本·里希特(Ben Richter),是一个13岁的男孩,与家人在偏远的乡间别墅度假。一个下雨的夜晚,三个神秘的陌生人突然进入了屋内……

他们不知道你的存在,因此你需要利用黑暗保持在阴影中的优势进行躲避行动。当入侵者搜索房屋时,将各自具有特定的锥形视野,需要避免出现在对方的视野中。在徘徊于隐秘而安静的场所的同时,您还需要寻找任何有用的物品,并在可能的情况下搜寻橱柜和画图。

TedéraStudios表示,该款恐怖冒险游戏提供了大约需要四个小时的内容。游戏紧张刺激,具体取决于你在陌生房屋隐藏以及暗中搜索的适应程度,同时避免危险的入侵者。

《入侵者:捉迷藏》 将于2019年9月26日通过Steam发行。PlayStationVR版本获得了多个奖项,例如Playstation Talent Award,SXSW 2017 Best Gaming Pitch Award,F&S Premio Titanium奖,“ Gamer's Voice Award”: SXSW 2019音乐节上的“虚拟现实”和Gamelab 2019上的“ Gamelab参与者最佳游戏”。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