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2019 PSVR“超级组合”套装即将面世

2019 PSVR“超级组合”套装即将面世

发布时间:2019-09-23 14:4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PSVR

索尼互动娱乐(SIE)喜欢在节日期间通过精美的超级组合套装促销其PlayStation VR虚拟现实(VR)头显。这是一个捆绑包,内含五种流行的体验,即PlayStation相机和头显。今天,最新的PSVR欧洲超级大礼包已经确定。

2019 PSVR“超级组合”套装即将面世

2018年的PSVR超级套装包括 Astro Bot救援任务,WipEout Omega系列,上古卷轴5:天际VR,毁灭战士VFR 和 PlayStation VR世界。至于2019年版,没有什么太大变化,删除了 WipEout Omega Collection和Doom VFR,取而代之的是Resident Evil 7 Biohazard 和 Everybody's Golf VR。

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对于大多数PlayStation VR作品是必不可少的。拥有运动控件也有助于增加沉浸感。到目前为止发布的许多专利蓝图都表明新一代PSVR头显将是无线的。下一代PSVR头显售价250美元,支持2,560×1,440分辨率,120赫兹刷新率,220度视野,5小时电池续航时间和眼动追踪支持。PSVR2使用加速陀螺仪传感器来检测用户在倾斜头部时依旧能在屏幕上看到的内容。此功能可以大大减少方向迷失感,减少眩晕,并大大提高主机平台以平滑帧速率输出高分辨率VR图形的能力。

眼动追踪可以精准跟踪用户的瞳孔间距(IPD)大大减少眼睛疲劳感。该技术甚至可以自适应用户眼睛的位置,无需用户自行调整头带。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