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Facebook与雷朋共同开发AR智能眼镜

Facebook与雷朋共同开发AR智能眼镜

发布时间:2019-09-24 14:47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Facebook与流行眼镜品牌商雷朋共同开发AR智能眼镜,该报告声称Facebook与雷朋合作开发的AR眼镜代号为Stella。该套件显然与Orion项目不同,后者更为先进。显然,Stella搭载语音助手通过摄像机记录现实世界。该报告称,Stella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发货。

Facebook与雷朋共同开发AR智能眼镜

Facebook正在与雷朋母公司Luxottica合作。声明称,该公司正在缩小其代号为Orion的眼镜的尺寸和外形尺寸,在2018年10月的Oculus Connect 5上,Facebook表示其眼镜的目标重量不超过70克。

根据该报告,Orion将能够在小型显示器上接听电话并显示信息。它还将利用公司的AI语音助手并提供实时流视频。至于输入,Facebook正在试验一种代号为“Agios”的环形设备,该设备可与运动传感器一起工作。Facebook正在开发Agios,一种有助于物理输入的环形运动传感器,以及一个可以为佩戴者处理文本到语音输出和语音到文本输入的语音助手。在其技术博客中,该公司建议实际将硬件设置为几乎可穿戴的尺寸是一项重大挑战,与Luxottica合作可能会有所帮助。

或者我们能在Oculus Connect 6上看到一组确定的AR智能眼镜,也许能看到某种AR眼镜原型。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