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高精细化VR游戏大作《阿斯加德之怒》将登陆Oculus Rift

高精细化VR游戏大作《阿斯加德之怒》将登陆Oculus Rift

发布时间:2019-09-29 15:14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VR游戏阿斯加德之怒将在10月10日登陆Rift,需要注意的是该款VR游戏需要你的硬盘有足够大的空间才能安装。根据其商店清单,以北欧为主题的这款战斗冒险游戏预计将在您的硬盘上占用121.08 GB的空间。据我们所知,这使它成为迄今为止Oculus Store上体积最大的游戏,除此之外DiRT Rally 2.0的容量为81.92 GB,Marvel Powers United VR的容量为56 GB。

高精细化VR游戏大作《阿斯加德之怒》将登陆Oculus Rift

Oculus Studios的执行制片人Mike Doran在Reddit帖子中确认了游戏文件大小,从而阐明了为何文件如此之大:

我个人认为,到目前为止,它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精细化的VR游戏。Sanzaru的艺术家精心制作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外观。

与VR游戏阿斯加德之怒一样,Marvel VR 是由Sanzuru Games与Oculus Studios合作开发的。相对而言,高分辨率纹理确实占用了很多空间,普通玩家需要花费30多个小时才能全部体验。

对于寻求完整“ AAA” VR游戏体验的许多用户而言,你需要足够的硬盘空间才能安装这款大作。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以重新分配主要的游戏安装驱动器:

要将Oculus应用安装在其他系统驱动器上:

按 Windows键+ R打开运行命令

输入以下路径 [驱动器]:\ Users \ USERNAME \ Downloads \ OculusSetup.exe / drive = [新系统驱动器]

用将Oculus下载到的驱动器号替换[驱动器] –替代[新系统驱动器]带有要安装Oculus的新驱动器的盘符,例如:C:\ Users \ USERNAME \ Downloads \ OculusSetup.exe / drive = D 或 C:\ Users \ USERNAME \ Downloads \ OculusSetup.exe / drive :D点击确定然后,Oculus应用程序将打开,并尝试将其安装在您选择的新驱动器上。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