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Pimax发布“8K”X和“8K”Plus头显

Pimax发布“8K”X和“8K”Plus头显

发布时间:2019-09-29 15:1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头显 Pimax

随着1300美元的“8K”X和1000美元的“8K”Plus的发布,Pimax今年将把更多的“8K”头戴式头显推向市场。Pimax还将为所有头戴式头显提供可选的加固功能。

Pimax发布“8K”X和“8K”Plus头显

Pimax“8K”头显(不含控制器或必需的SteamVR基站)的售价为900美元,提供了3,840×2,160分辨率的CLPL双面板,但是设计限制仅允许该头显从每个显示器的2,560×1,440分辨率升级。

“8K”X在75 Hz刷新时和在启用集成升频器在90 Hz刷新时为每个显示器提供3,840×2,160的原始渲染。Pimax为“ 8K” X和“ 8K” Plus使用了新的面板技术,RBG条纹矩阵LCD可以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和更深的色彩。

“ 8K” X据说将从2019年12月18日开始向支持者发货。计划于10月30日推出的“ 8K” Plus耳机具有与“ 8K” X相同的面板,从2,560×1,440升至显示器的原始3,840×2,160分辨率,就像原始的“ 8K”一样。

Pimax表示开发了针对升频器的新算法,并且“8K”Plus带有可选的65/72/90 Hz刷新率。

据说这两款头显的面板利用率都比其前身高出10%至15%,并且具有相同的170度水平视野,两者都将配备新的模块化音频带和更宽广的面部接口。头显均未附带控制器或SteamVR基站,必须通过Pimax,Valve或HTC单独购买。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