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社交应用Somnium Space 上线Steam可免费下载

VR社交应用Somnium Space 上线Steam可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2019-10-09 14:25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Steam Somnium Space

Somnium Space 现已可以通过Steam免费下载从而建立了一个拥有自己货币和经济的世界。这些被称为“土地包裹”,最初是通过众筹活动提供的。这些区域将散布在 Somnium Space 世界中,大小不一,风景各异。因此这些土地包裹都没有固定价格,人们可以使用以太坊区块链网络进行交易,从而出价。就像一块真正的土地一样,Somnium Space中的某些区域将比其他区域(例如城市中心位置)更加珍贵。

VR社交应用Somnium Space 上线Steam可免费下载

一旦购买,您就可以拥有并随心所欲地进行处理。设置商店并建立虚拟房屋,或者建立一个实际商店来出售产品。

Somnium Space比其他VR社交应用更独特的是,用户实际上可以获得土地的所有权,就像在现实世界中一样。使用区块链作为其骨干Somnium Space允许用户购买“地块”,然后他们可以在理论上开发想要的事物。就像在现实生活中的城市中心一样,由于其固有的吸引力而高,因此土地价格更高。

Somnium Spac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tur Sychov说道:“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为人们带来一个持久的梦想,让他们完全沉浸在一个不断变化的巨大世界中,无论你什么时候决定加入,都永远不变。在虚拟现实世界中创造运作经济的能力是我们在Somnium实现的梦想和目标。这一轮融资使我们能够更快地为Somnium Space带来更多功能,以便让用户能够开始塑造每个人梦想的世界。在社交VR的光明未来中,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信,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使这一愿景很快成为现实。”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