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史诗级大作《阿斯嘉德之怒》支持Index及Vive控制器

VR史诗级大作《阿斯嘉德之怒》支持Index及Vive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9-10-11 13:2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VR史诗级大作《阿斯嘉德之怒》是Oculus Studios发布的最新作品,幸运的是,有一个免费的非官方mod,可将大多数Oculus内容提供给非Oculus头显。我们同时使用Index和Vive 对《阿斯嘉德之怒》进行了测试,发现该游戏可以同时在上述两款VR头显运行。

VR史诗级大作《阿斯嘉德之怒》支持Index及Vive控制器

从技术上讲,《阿斯嘉德之怒》是Oculus商店所独有的,但是如果您拥有Index或Vive,则可以借助免费的非官方Mod Revive体验这款长达30多个小时的VR RPG游戏。

Revive适用于大多数Oculus游戏,尽管有时由于控制器的差异和游戏设计的不同,体验会有不同。我们使用了最新版本的Revive(v1.8.1)对Index,Vive和Cosmos进行了《阿斯嘉德之怒》测试 。

《阿斯嘉德之怒》在Index上的表现出色,这不仅是因为它具有最佳的视觉效果,Index控制器提供了与《阿斯嘉德之怒》设计的Oculus Touch控制器几乎相同的输入。该游戏基于频繁的指尖运动,“连续按住”抓握和按钮,而Index控制器很适用于这些操作。

从输入的角度来看,《阿斯嘉德之怒》 Index版本感觉就像是原生的游戏。“菜单”按钮(在游戏中用于检查目标并打开菜单)已映射到Index控制器上右侧触控板的中心。

关于Vive(也扩展到Vive Pro),《阿斯嘉德之怒》在技术上也是可行的,Vive控制器依靠大型触控板。Revive通过将触控板的各个部分映射到虚拟指尖和按钮来处理这种差异。

相关要闻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